2009年1月9日

[C++] - Histogram Equalization(HE)

這個Histogram Equalization(HE)足足惡整了我一個晚上

翻了好幾個網站,從原理->程式碼一個一個看,天殺的= =

廢話不多說,直接進重點

Histogram Equalization(HE)的方法步驟:


1.先算出各像素的出現次數

2.再個別將像素/X*Y(X,Y是圖的長&寬)取得個別的機率

3.計算出新的機率=目前項之前的累加機率

4.接下來再*255得到一個新的值

這樣就OK哩!!

參考網址:

http://www.cs.mcu.edu.tw/~s0170234/ip/ip5.htm

5 則留言:

  1. 難得看到你發文

    結果又是技術文= 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現在是凌晨快三點時刻

    布丁來給您請晨安了



    預計今天甭睡了........



    真希望我能早日安息



    我的經濟不景氣了=ˇ =



    我的英文會話掛路邊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yo~~~~~~~~ho~~~~~
    發霉了沒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鴨子
    快了快了

    我又不像你那麼閒= =+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