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1日

40張小朋友的教訓~!

今天,是生平最悶的一天


一天花了40張小朋友....但得到的卻是5張交易明細&一張報案三聯單


原因是:某某書店說我買的書當時結帳,店員結錯,結成分期付款,需要我本人辦理取消手續


再來某某金融機構就打來說,需要一些操作手續的動作。


相信他的原因:電話是金融機構的0800電話


破解方法:0800只能撥話,來電顯示是看不到的

ex:打110給警察,但警察回電會是各地的分局,而不是來電顯示為110...



或者,回電,這樣就破解了,詐騙集團只能用遮蔽的讓我們認為是真的,但是幾乎無法說讓你回撥還是同一個詐騙集團





再來,他又請我操作英文界面的ATM功能(X的,欺負我英文差),後來我的卡就不知道為啥就不能查餘款了



他接著說我的卡被凍結殺小的,不然會怎樣怎樣,半威脅語氣...



然後他要我領出帳戶中的錢,以免被凍結....



一次可以領出大於2萬元



相信他的原因:ATM一次最多領出2萬,但是一次卻可以領出超過2萬,就這樣相信他了.....



破解方法:目前原因不明,但是,一次要領那麼多,就該想想了= =...

(謎:為啥你沒想到........)



再者,他就開始催我了,說不趕快重新激活,會怎樣怎樣要跑地檢署殺小的....就這樣.....把錢存回去另一個未知帳戶



事後,就發現不對勁= =....



就趕快打了165專線,聽到165回答我被騙了....整個心情....

再來就是一連串的報案&筆錄...



結輪是...要在第一時間發現= =...不發現就等著錢被A走........



根據警察朋友的提醒



接到跟任何書店殺小要你辦理事情,多半會有書面,再者,如果要你拿錢,請先查證清楚再處理



另外,詐騙都是會一直打電話,但是,他不會要你回電,破解方法就是回電,查證事實,或者換查證該公司行號的電話去查證......



最重要的他會逼急你,讓你沒有思考的時間= =



最後!!希望我的各位朋友們!!請注意................



不能有下一個被騙.........



目標:讓詐騙集團失業!!






 

16 則留言:

  1. ...........我該說什麼?

    通常我就直接掛掉了

    因為不會想那麼多

    最大原因我不會用ATM

    且打死不學= 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天阿!!



    他是一筆不小的數目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嗯....加油!!錢財乃身外之物啊!

    這樣想或許心情會好一點吧?!學長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該怎麼說呢



    有個媒體人問:到底哪天才能有個沒有犯罪的社會



    學長這麼回答:犯罪率不可能零的,頂多勉強做到零成長





    我想,詐騙這種東西,也是犯罪的一種,頂多只能讓對方得逞的機率降

    低,沒法完全根除



    畢竟,經一事長一智,不只是你,別人也會用更高干的方法犯罪





    接到來電顯示是110、119?



    不可能有這種東西



    那種只是為了服務民眾,而只要撥這號碼就會匯集到某處的電信服務



    照我的說法就是:不外播的



    我沒有求證過,但我想0800應該也是這個樣子



    0800:受話方付費





    另外,只要跟權益有關的,現在都是以文書記載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哈哈哈!

    笑死我了~

    哈哈哈哈~

    你好好笑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= =這個我遇過了....提款機英文跟中

    文的功能都是一樣的...你這個笨蛋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沒想到你竟然被騙了 = =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好說好說,來,飲茶(捧)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阿結果疑問帳戶的錢搞的出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請節哀~去做法詛咒他們~

    拿稻草人插它們(= =+請勿真的嘗試)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那就



    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

    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

    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



    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呵呵

    不愧是我家的小黑黑

    ^ ^



    乖乖





    .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多吃點阿~

    吃多點阿~~



    反正毒牛奶也波及到布丁了

    布丁變成毒布丁了



    你想吃的話

    就多吃點!! 不用客氣



    !!



    .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嘿嘿~



    我當然知道你起肖了......

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= =?

    我有看錯?

    你被賤人集團拐了@@?

    為你默哀…

    我們一起讓他們失業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