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日

平凡的幸福擁有非凡的快樂

這一陣子終於輕鬆一點點了....



經過9月一個月的荼毒....10月終於沒什麼事了ˊˋ



在此感謝各位好朋友對我發生的事的關心~~~



也體驗到放下40張小朋友的心情ˊˋ(不放會鬱卒到死吧!!書錢&生活費全飛...)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放下或許是一個必修課程



但我似乎一直被當掉ˇˇ....



沒能真的放下...



這就是所謂的進退兩難吧!!



或許現在不適合!!



那就維持現狀吧(迷:你在玩台海關係嗎...)



等時間到了就明瞭了.......



這樣之下最自然....沒有pressure...沒有負擔...只有多一點的關心



maybe這就是所謂的平凡的幸福,帶來的卻是非凡的快樂!!



懂了.......

5 則留言:

  1. 放下需要一種很大的勇氣



    乖,先放下你手中的錢包



    你就成功了一步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給你看篇文章



    叫做快樂的權利



    網址



    http://www.shute.kh.edu.tw/~t1387/story-warm.htm



    去看看吧!



    或許 改變心態



    就會變得很快樂哦= ˇ 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叫一朝被蛇咬

    十年怕草繩嗎?

    噗噗

    學弟快點克服心理障礙=ˇ=

    然後把賺來的小朋友送給我吧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沒錯~

    就....

    學會放下吧!

    我身邊最近發生很多事

    一時之間

   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

    所以我要學的課題也很多~



    不要太難過~~~呵呵!

    錢再賺就有了

    錢乃身外之物

    CC!



    我是小如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放下.....放下錢=ˇ=放到我的錢包裡吧~不用客氣XD~我很熱心低..哈哈

    回覆刪除